漓昔昔昔子

新年快乐,男朋友

*灵感来源于cp时光沙漏。

*时间线大学校园


游惑最近有个烦心事。

他遇到一个甩不开的人,叫秦究。

每次他去上课,这个人总是要坐在他旁边,不管他随后换到一个多远的位置,秦究又跟过来。像一条哈巴狗,还是毛茸茸要往你身上拱的那种。

吃饭的时候,他总是端着自己的餐盘坐到游惑的这张桌子上,并且不胜其烦地给游惑夹菜。

“吃点红烧肉?”秦究笑吟吟地夹了一筷子放进他的碗里。

游惑蹙眉,他不喜欢别人的亲密接触,尤其是这个嘴欠还怼人的家伙。

“不吃。”

“那卷心菜呢?尝尝,这个味道不错。”

“……”游惑端起碗筷就走。

起身前,他隐约听到一句低叹。

“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他心想这个人怕不是瞎。不光脑子有问题,眼睛也有问题。有病该治。


他的好朋友高齐听说了这件事,发给他一个链接。“这是贴吧,你可以去这上面问问,说不定有人能帮你。”

游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开了。

—告白墙—

“怎么才能让一个傻逼离我远点?”游惑输入自己的问题。

很快,一些离奇的答案扑面而来。

“变成煞笔”

“用成绩让他明白你们之间的距离,趁早放弃”

“给你500万,离开我。”

……

游惑又补充了几句,“他长得还行,成绩也好,家里有钱。”

新的回复又出现了。

“是我就嫁。”

“赶紧嫁了吧。”

……

果然不能相信高齐。

就在他决定另想办法的时候,一条评论映入眼帘。

“让他爱上你,再甩了他。他因爱生恨,就远离你了。”

好主意。


游惑关掉手机,打算实践一下。

所以没有看见高齐发给他的话——发错链接了,这个是告白墙。


一堂专业课上,游惑试探着问了旁边凑过来的秦究,“你喜欢什么类型的?”

“?”秦究略带迷茫地看他。

游惑又琢磨了一下,“要不这么问吧,你喜欢我吗?”

这次秦究看向他的目光更加复杂了,一点惊奇和不可思议,好像还有点高兴?

……

游惑烦躁地甩给他一句“当我没说。”


下课后,秦究拽着他回了宿舍。

“不去吃饭?”游惑问。

秦究没有回答。

“喂,跟你说话呢。”游惑罕见的露出不爽的表情。以往他都是冷着脸的,因而表情显得格外生动。

秦究笑了起来。

“有病吧?”游惑想挣脱依然被拽着的手腕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”游惑愣住了。

“我说——我喜欢你”秦究拉长声调。

他低沉的嗓音微微上扬,尾音勾起,轻轻挠了一下。嗓音风流,眼神却极为认真。

于是打破了屏障,直抵心房。


秦究无奈苦笑,松开了游惑的手。

“逗你玩的,那个贴子是我回的,就是爱上再甩了的那个。不用当真。”

游惑垂眸不知在想什么。

就在秦究打算活跃气氛,提议去吃饭的时候,他感到手指被什么抓了一下。

随后,整只手都被紧紧握住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声音很轻,但字字清晰。

如落地惊雷,炸在秦究耳畔。


一年后,他们都以优异的成绩毕业。

又是一年,大年三十的夜晚。

他们彼此相拥。

烟花于远处升空,炸开绚烂一片。

同样震耳欲聋的是告白,记忆中的“我喜欢你”与现实重合。


他们在烟花爆竹声中接吻,

他们在硝烟尽散之时重逢。


新年快乐,男朋友。


-end-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